老新学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9818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老新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3月28日 09:00:5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28日 09:00:53 名  称: 老新学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2-03-28 09:00 来源:潜江市老新镇

323日下午3点,老新学区在学区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辖区10所学校、幼儿园参加。

 会议由杨祖光同志通报了开学以来学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巡查情况,指出了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六个问题,要求学校对照问题清单立即整改,及时上传整改报告。接着传达了潜江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暨因病缺课预警系统培训会的相关精神。最后结合当前形势安排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二是要细化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三是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四是加强联防联控,做好家校、医校、社区联系管控。五是强化人员流动管理,非必要不离潜返潜。六是要强化疫防宣传教育,做好疫防培训和演练。


罗品军主任强调一要明确形势,高度重视。二要明确重点,狠抓落实。三要明确措施,把好13个关口。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担当起疫情防控责任。织牢疫情防控屏障,保障师生健康和学校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