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新镇:“绿书签行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2047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老新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10:39:2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10:39:29 名  称: 老新镇:“绿书签行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22-06-17 10:39 来源:潜江市老新镇

为引导辖区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提升青少年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老新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2022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老新小学通过国旗下讲话,向师生宣传“扫黄打非”进校园、“绿书签”活动的意义,倡导师生们拒绝盗版,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

各班级积极开展“绿书签行动”主题班会,通过观看公益宣传短片,制作“绿书签”,教育引导学生上网行为,培养学生良好的上网习惯,倡导网络文明新风尚。并向学生推荐优秀读物,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组成“绿书签”宣传小使者团队向师生、家长进行宣传教育。

下一步,我镇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教育方式,进一步扩大“绿书签行动”的覆盖面和影响,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