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老新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专题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36045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老新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11月20日 09:2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20日 09:25:00 名  称: 潜江市老新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0 09:25 来源:潜江市老新镇

为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号召未成年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以来,潜江市老新镇徐李小学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中,班主任带领学生参观刘赤生革命精神陈列室,讲述红色革命故事,从国家、社会、公民三个层面深入解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活动现场,学生们纷纷发表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规范,做有担当、有责任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下来,该镇将持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专题活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融入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全过程,大力弘扬、宣传社会正能量,引导未成年人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信念的新时代好少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