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新镇政务服务工作要求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592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老新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24日 09:45:00 文  号:其他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4日 09:45:00 名  称: 老新镇政务服务工作要求

发布日期:2023-03-24 09:45 来源:老新镇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是服务群众和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体现了政府形象、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各政务服务工作者必须高度重视,严格遵守以下几点要求。

一、讲政治。政务服务工作责任重大,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各政务服务工作者必须坚持群众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效果导向,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优做好做实各项政务服务工作。

二、讲团结。政务服务是一个整体。虽然各窗口职能不同、来源部门不同,但服务的都是广大群众,被评价的也是一个整体,各政务服务人员要增强集体荣誉感,始终做到互帮互助、团结友爱、荣辱与共。

三、讲纪律。务必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不得无故迟到、早退,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多次违反工作纪律将通报至所属单位。

四、讲形象。坚持着装得体、仪态端庄、举止文明、精神饱满、办事公正,主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轮流值守志愿服务岗位,展现政务服务人员的良好形象。

五、讲卫生。不乱扔垃圾、不室内吸烟、不乱贴乱画,爱护公共设施,保持干净良好的工作环境。严格按照轮班制,清洁政务大厅环境卫生。

六、讲服务。努力做到微笑服务、热情服务、文明服务,严禁作风粗暴、态度冷漠、语言生硬。按照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办理的原则,认真聆听群众咨询,详细耐心解答疑惑,能办则办、应办尽办,不得推诿拖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