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丰学区召开2020年度暑期教师集训动员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6590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泰丰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0年08月23日 19:5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23日 19:50:00 名  称: 泰丰学区召开2020年度暑期教师集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8-23 19:50

团结一心 砥砺前行


——2020年泰丰学区暑期教师集训动员大会召开



一年一度,暑往寒来。幸福源于奋斗,奋斗铸就成功。8月23日上午,在泰丰办事处七楼会议厅举办了泰丰学区2020年暑期教师集训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学区副主任彭诗虎主持。

会议宣读了《泰丰学区2020暑期教师集训工作方案。

学区主任杨祖尧做动员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学年泰丰教育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教师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特别是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要求。最后,办事处党委委员蔡雄对学校今后的工作和教师暑期集训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这次集训大会是一次教师精神洗礼的盛会,希望能给每位老师带来新的思考,新的认识,新的动力,促进泰丰教育向高质量目标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