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潜江)曹禺文化周曹小师生风采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6591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泰丰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0年11月23日 20:1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3日 20:10:00 名  称: 第四届中国(潜江)曹禺文化周曹小师生风采

发布日期:2020-11-23 20:10

我和曹禺有个约会

—— 第四届中国(潜江)曹禺文化周曹小师生风采


受邀参演“曹禺杯”全国诗歌大奖赛颁奖典礼

      “诗情引宾客,盛世著华章。”今年是曹禺先生诞辰110周年,117日—13日,曹禺故里——湖北潜江隆重举办第四届中国(潜江)曹禺文化周。118日,在第四届中国(潜江)曹禺文化周·“曹禺杯”全国诗歌大奖赛颁奖典礼上,曹禺小学受邀参演,师生深情诵读潜江市文联副主席、潜江市作协主席黄明山先生的原创作品《追梦 ·怀乡· 万古情》。

受邀参演“曹禺作品诵读大赛”

吟诵一段文字,讲述一个故事,传递一种情感。

1110日,曹禺小学受邀参演第四届中国(潜江)曹禺文化周〃曹禺作品诵读大赛决赛。瞧,小演员们,个个聪明灵气,有儿童的天真烂漫,也有诗歌沐浴的美好灵动。孩子们活泼可爱、绘声绘色的演绎,让我们穿越时空,感受到文学的力量与诵读的无穷魅力。

从受邀到参演仅仅十来天的时间,老师和孩子们认真排练,一路坚持,为演出精心准备!

排练中

化妆中

候场中

开启育人华章,奏响校园强音。曹禺小学坚持“诗意教育”,秉承“像树一样 不负雨露阳光”的办学理念,为曹小学子种下一颗“诗意的心”。在这个绚烂的秋日里与大师相约,教会曹禺人如何去欣赏与发现世界的诗意,如何去承担社会责任与创造美好生活。打造曹禺教育品牌,我们永远在路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