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丰街道:禁毒宣传进校园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564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泰丰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27日 09:12:1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27日 09:12:13 名  称: 泰丰街道:禁毒宣传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3-06-27 09:12 来源:泰丰街道办事处

为促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深入开展,发挥学校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中的主阵地作用,更好地保护好未成年人,保护好祖国的未来,与社会、家庭和学校共同构筑兼顾的拒毒、防毒长城,筑牢校内“防毒墙”,近日泰丰街道平安建设办联合辖区派出所、禁毒办莫市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的活动。







本次活动


通过播放多媒体课件、禁毒教育片、毒品仿真模型宣讲等丰富多彩的形式, 向同学们讲解毒品的基础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知识。


活动中,禁毒社工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毒品的危害性和青少年预防毒品的知识,细致向同学们解读禁毒知识及禁毒法律法规,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学习,积极同涉毒犯罪行为做斗争,争当禁毒宣传标兵






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200多份。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要拒绝毒品、远离毒品。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在校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更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全民禁毒宣传氛围,为建设“无毒泰丰、安全泰丰”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