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丰街道积极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3031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泰丰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年05月26日 18:4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6日 18:40:00 名  称: 泰丰街道积极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6 18:40 来源:泰丰街道办事处

为切实做好2021年防汛准备工作,全面加强暴雨洪涝灾害风险管控,落实整改措施,5月14日上午在泰丰街道7楼会议室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防汛抗旱工作需坚持防灾、抗灾、救灾、减灾相结合,抓紧抓实抓细防汛抗旱各项工作、提升科学防控洪涝灾害能力。会后,各村居认真落实会议部署,提前准备防汛物资,组建防汛抢险队伍。驻村干部也整装待发,随时准备应对汛情。

泰丰街道办事处在接到雨情后,各地各部门加强沟通、联合行动,对辖区各路段小区水情、各村居应急值守情况、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加强检查、随时调整。

第一时间开闸放水,为排涝争取了时间。各村居干部督促组织群众、党员干部生产自救,抢排田间积水,摸排是否有受灾群众和房屋安全问题。


各村、各社区积极组织群众排涝



泰丰街道办事处将

进一步

完善、细化、深化防汛体系建设,

从完善

组织体系、责任体系、

预案体系、预警体系、

物资保障体系入手,

切实加强基层防汛能力建设,

全面强化防汛工作的组织力和战斗力,

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

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