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守堤人在一线!筑牢防汛“安全堤”!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50601 主题分类: 减灾救灾 发布机构: 泰丰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01日 20:3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1日 20:35:00 名  称: 防守!守堤人在一线!筑牢防汛“安全堤”!

发布日期:2021-09-01 20:35 来源:潜江市泰丰办事处

8月31日,省视频调度汉江防汛工作会议后,市委书记向斌迅速落实会议精神部署我市汉江防汛工作。

会后,泰丰街道迅速行动,在落实前期防汛制度的基础上对当前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切实落实市防指要求,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打好防汛主动战!

党工委督办检查各村居防汛值守情况

青龙沟社区防汛进行时

太丰垸社区防汛进行时

南荷社区防汛进行时

莫市社区防汛进行时

勤俭村防汛进行时

护城村防汛进行时

黄垸村防汛进行时

葛柘村防汛进行时

洪庙村防汛进行时

白窑村防汛进行时

蔡湖村防汛进行时

解放村防汛进行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