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时时在心,责任处处在肩|泰丰街道办事处学习贯彻《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565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泰丰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27日 09:44:21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27日 09:44:21 名  称: 安全时时在心,责任处处在肩|泰丰街道办事处学习贯彻《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

发布日期:2023-06-27 09:44 来源:泰丰街道办事处


















































近日








































为有效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泰丰街道持续发力,结合“雁阵工程”,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学习贯彻《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大力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推动基层和企业安全管理,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进一步夯实我街道安全生产根基。全体机关干部、村居书记、治调主任、工贸等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广泛宣传了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普及了安全知识,不断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化辖区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营造了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