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丰街道:“浓情中秋”主题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7149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泰丰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22日 17: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2日 17:00:00 名  称: 泰丰街道:“浓情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17:00 来源:潜江市泰丰街道办事处
“浓情中秋”主题活动


9月19日下午,52名儿童和社区工作人员以及8名义工联江职分会的志愿者们齐聚儿童服务站,一起度过了一次别样的中秋佳节!

泰丰街道

浓情中秋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泰丰街道在小南门社区儿童服务站开展了“浓情中秋”党史教育中秋专题系列活动,充分利用节日扎实推进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活动开始,孩子们先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来自哪个学校,今年几岁、读几年级、兴趣爱好是什么……通过简单的介绍,让大家都彼此了解、彼此熟悉。


随后,义工联江职分会的志愿者们带来的关于中秋的手势舞《中秋节》更是将活动推上了高潮,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



终于到了万众期待的月饼制作环节,在做月饼的过程中,孩子们发现了许多问题


加入群聊
#怎么制作月饼?#

怎样让粘在手上的面掉下来?
月饼多大合适?


需要放多少馅?


带着问题孩子们尝试了第一次月饼制作。当制作成功,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时,孩子们甭提多高兴了。



月饼香,月饼甜,一块月饼一片情。


泰丰街道通过开展“浓情中秋”党史教育中秋专题系列活动,让孩子们通过活动了解团圆的含义、亲情的可贵,并以此激励引导青少年儿童学好百年党史,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下一步,泰丰街道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重大节庆日活动有机融合,深入人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