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棉原社区“花鼓悠悠·幸福家园”戏迷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957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泰丰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04月19日 09:21:22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9日 09:21:22 名  称: 文明实践|棉原社区“花鼓悠悠·幸福家园”戏迷会

发布日期:2023-04-19 09:21 来源:泰丰街道办事处

3月25日,由“腾讯公益·五社联动·家园助力站”泰丰项目主办,潜江市戏剧曲艺家协会、泰丰街道办事处戏迷票社承办的“花鼓悠悠·幸福家园”戏迷会在泰丰街道棉原社区都市华府小区前举行,近400名市民兴致勃勃观看了演出。

晚上7点整

演唱会正式开始,老中青剧协会员纷纷登台,演唱了《家庭公案 》《 情缘》《秦雪梅 》《巡案审母》等名段,精彩的表演赢得了戏迷们的阵阵喝彩。



演出现场

还增加了有奖问答环节

普及推广戏剧知识



“这次在家门口就能亲眼见到这么多戏剧高手登台演唱,真是太过瘾了。”


戏迷余红艳兴奋地说。

据了解,泰丰街道办事处戏迷票社是在“腾讯公益·五社联动·家园助力站”项目指导下成立的一支社区社会组织。目前,登记戏迷20名,已在社区备案,主要是为泰丰街道辖区的戏迷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平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