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丰街道办事处政务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三月活动开展情况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1270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泰丰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25日 18:3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31日 18:30:08 名  称: 泰丰街道办事处政务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三月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31 18:30 来源:泰丰街道办事处



根据《潜江市政务服务机构创建“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工作实施方案》,本月我处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岗”活动,本月活动通过服务大厅公告、社区双报到党员交流群、小区微信群,共招募志愿者11名,参与志愿活动1次。

33日,我街道组织小南门社区志愿服务团队联合潜江市卫生学校来到健康巷,对道路两旁杂草、杂物清理铲除。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经过志愿者们的认真打扫,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改善,用实际行动为倡导爱国主义情怀、营造文明卫生城市环境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