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泰丰街道中小学校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主题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956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泰丰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04月19日 09:10:1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9日 09:10:13 名  称: 文明实践|泰丰街道中小学校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9 09:10 来源:泰丰街道办事处

今年4月份是全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

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提高学生卫生意识

针对春季特点

近日泰丰街道组织辖区中小学校

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宣教主题实践活动




各学校利用讲座、主题班会、黑板报、橱窗、展板,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了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教育,引导学生注意饮食卫生,拒绝“三无”食品。


组织师生开展了清洁卫生大扫除,对教室、办公室、食堂、厕所等都进行了清扫,不留卫生死角。对容易滋生蚊蝇的场地进行了清理,将垃圾妥善安排分类处理,整齐摆放物品,还校园一份明净整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

极大改善了辖区校内外的环境卫生

切实增强了师生的卫生健康意识



下一步

泰丰街道

将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进一步教育引导辖区居民

将文明健康卫生的生活方式

根植于心、践之于行

保障居民生命安全健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