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人民政府泰丰办事处

索 引 号:011396186/2020-106421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11:05:00 来  源:泰丰办事处 机构名称:潜江市人民政府泰丰办事处 机构地址:潜江市红梅路95号 电  话:0728—6290609 关 键 词:无

发布日期:2020-05-14 11:05 来源:泰丰办事处

泰丰办事处内设机构

一、机构设置基本原则

机构设置的基本原则:一是坚持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优化人员结构,促进廉洁高效;二是坚持责权一致的原则,合理划分事权,完善政府功能;三是坚持政事、政企分开的原则;四是坚持因地制宜的原则,从本地实际出发,区别不同情况设置机构、配备人员。

二、机构设置及职能

1、党政综合办

主要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及机关事务及各项工作的督办、综合协调。

2、经济发展办

负责全处工业和农业、经贸工作,协调企业、安全生产、质量技术监督、烟草、统计、审计等工作。内设工办、农办、统计站、安监站等。

3、社会事务办

主要承担人口和计划生育、民政、劳动社会保障、文化、卫生等工作,协调与社会事务相关的其他工作。内设计生办、民政办、综治办、规建管办等。

办公地址:潜江市红梅路95

办公时间:8:30—12:0014:30—17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

联系方式:0728—6290609

负 责 人:李斌  党委书记

          凡鹏  党委副书记、主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