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泰丰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011396186/2021-69865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17:00:00 来  源:泰丰街道办事处 机构名称:潜江市泰丰街道办事处 机构地址:潜江市红梅路95号 电  话:0728—6290609 关 键 词:无

发布日期:2020-11-26 17:00 来源:泰丰街道办事处

丰街道办事处内设机构

内设机构设置及主要职责:

    (一)党政综合办公室(挂党建办公室牌子)。负责综合协调、督查落实、机关建设、文电、会务、调研、保密、财务管理和核算等综合性工作;负责纪检(监察)、组织(老干、公务员)、宣传(网信)、统战(侨联)、编制、人事、工会、共青团、妇联、工商联、党校、档案等方面工作,督促检查有关工作的落实。对口人大、政协、巡察等工作;协调与党建相关的其他工作。

    (二)社会事务办公室(挂民政办公室牌子)。主要承担教育、民政、民族宗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文旅、卫生健康、退役军人事务、医疗保障、扶贫、残疾人保障等方面工作;协调与社会事务和民政相关的其他工作。

    (三)平安建设办公室(挂应急管理办公室牌子)。主要承担政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信访维稳、人民武装、应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协调与平安建设和应急管理相关的其他工作。

    (四)经济服务办公室(挂农业农村办公室牌子)。主要承担农业农村、发改(粮食)、经信、科技(科协)、交通运输、水利湖泊、商务、统计、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招商引资、农村经济经营管理、供销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协调与经济服务和农业农村相关的其他工作。

    (五)城乡建设管理办公室。主要承担住建、自然资源和规划、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协调与城乡建设管理相关的其他工作。

    (六)社区工作办公室。主要承担推进社区建设,具体抓好社区服务工作,健全社区服务体系,指导社区开展公共服务、志愿服务、家庭服务、便民服务工作等;协调与社区工作相关的其他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