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丰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7148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泰丰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17日 17: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7日 17:00:00 名  称: 泰丰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7 17:00 来源:潜江市泰丰街道办事处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专题学习会
泰丰街道办事处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6日,泰丰街道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街道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部门(三中心)负责人,街道机关干部参与学习,确保学习有感悟、工作有实效。







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

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


泰丰街道党工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一是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切实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面了解和准确把握我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和经验,切实提升了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


■二是坚持创新载体灵活学。紧扣会议精神主线,利用电视新闻视频等全媒体手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交流研讨相互学、网络课堂灵活学、线下参与实践学等活动,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到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精心组织安排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在专题学习会后,泰丰街道各级党组织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进一步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到每个党支部和每名党员干部心中,落到“为民办实事”的实处。


■二是要精心统筹全方位宣传。通过居民微信群、党员微信群、干部微信群和“泰丰微讯”公众号等各类宣传载体上广泛转发、推送会议相关报道、视频和文章,让大家及时了解会议动态,随时阅览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入网、入户、入心。








确保学习实效

全力抓好年底各项工作


泰丰街道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引导广大干部在落实全会精神上谋思路、下功夫、求实效,真正把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实际行动中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推进乡村振兴、村居“两委”换届、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