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丰街道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1914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泰丰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18日 09:1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8日 09:15:00 名  称: 泰丰街道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发布日期:2022-04-18 09:15 来源:泰丰街道办事处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泰丰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认识,让群众“学法、知法、懂法”。

413日下午,泰丰街道在园林青广场设置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和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重点知识、禁毒知识、民法典相关知识、卫生安全知识以及食品安全知识等内容。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化身讲解员,为居民们深入浅出地讲解国家安全知识,让群众了解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为避免人员聚集,街道还联合派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实现疫情防控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两手抓、双促进。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不管男女老少,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参与到夯实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中,履行作为中国公民的义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