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驿站|“共同缔造·我们是一大家子”主题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440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泰丰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13日 15:20:27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3日 15:20:27 名  称: 邻里驿站|“共同缔造·我们是一大家子”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3 15:20 来源:泰丰街道办事处

为激发居民参与“共同缔造”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着力引导辖区居民群众转变观念,变“要我改”为“我要改”,进一步扩大对共同缔造活动的知晓度、参与度。9月16日下午,棉原社区联合市义工联在邻里驿站开展“共同缔造·我们是一大家子”主题茶话会活动,20余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
亲子之间如何相处呀?
希望驿站以后开展哪些活动呀?

茶话会上,由志愿者老师抛出问题引导大家参与讨论,居民朋友们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气氛活跃温馨。随后,居民们围绕“共同缔造”展开热烈的讨论,社区也借此征求居民的意见建议,及时了解社情民意,以便于日后针对居民需求开展精准服务。




泰丰街道

通过此次茶话会活动

搭建社区居民沟通交流平台

使棉原社区居民们

轻松热闹的氛围里

共叙邻里情

共话发展图

推动共管共建美好家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