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泰丰街道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566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泰丰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27日 09:50:22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27日 09:50:22 名  称: 铭记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泰丰街道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7 09:50 来源:泰丰街道办事处

6月15日,结合街道第二期“雁阵工程”培训班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60余人“湖北省廉政教育基地”“荆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石首桃花山红军学校开展“铭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接受革命精神再教育。



红军精神

在每一位学员心灵深处烙下了印记

请跟随“泰小丰”的步伐

一睹为快

一、寻访初心,我们在路上

△泰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杨维维在开班仪式上对本次研学提要求


桃花山红军学校

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

三菱湖湿地公园

党员干部用脚步丈量热土

回首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

重温历久弥新的红色记忆

汲取源源不断的初心力量

01 梦寻红色教育
-讲解红军故事-

-聆听红色廉政文化故事-
-参观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
02 踏寻革命足迹

-重走红军小路-

-体验挑扁担行军-
-红军树下忆往昔-
03 追寻艰苦岁月

-体验南泥湾大生产-
-红军树下练兵-
-“百万雄师过大江”-

二、叩问初心,我们有所思

回首往昔,叩问初心

不仅能获得前行的勇气和力量

也能警醒大家时刻把稳信念的航舵

广大党员干部

在学中提高站位

在思中践行担当

来听听大家的心声吧

△重温入党誓词

刘晓梦
经服办工作人员


践行革命精神,年轻干部当回望初心、保持定力,时常省察心态、省察言行;当叩问初心、为民服务,主动深入企业、深入一线,“从实”提升服务质量,“从严”做好基础工作,将“初心”化作工作的源动力。

余厚华
黄垸村党支部书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农村支部书记,我将保持“争”的劲头、锤炼“硬”的作风,多点“闯拼”精神,少点“躺平”思想,在挑战中发现机遇,在问题中找到出路,在挫折中不断沉淀。



三、守望初心,我们向前冲

初心之源,精神之钙

执着信仰,矢志不渝

广大党员干部将守望初心

与立足岗位、深耕本业紧密结合

以实际行动为“四新”泰丰建设积蓄能量

△授旗接旗再出发

△唱红歌传精神

李谜
党政办工作人员


进入新时代,我们更要时刻以革命精神约束自己、调整自己、激励自己,为打造泰丰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陈卓
棉原社区党委书记


我们要上好“理想信念课”“初心使命课”“能力提升课”“知行合一课”,以知为先、以行为重,担负起建设“四新”泰丰的重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