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10:44 来源:潜江市王场镇人民政府

       14日下午,我镇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先俊主持,各村居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企业支部代表及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施场、关户、前进、共和、胜利、许台、永进、聂滩、熊咀等九个村居的支部书记和来自水利站、卫生院、人社中心等三个镇直单位的负责人向大会做述职报告。

      镇党委书记高奇华在支部书记述职和民主测评后就如何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各支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工作方向,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建政治责任。始终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位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发挥“头雁”作用,进一步推动“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在思想上扎根、行动上落地;二是要紧盯中心谋发展,强化示范引领作用,要全力服务中心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坚持不懈强根基,永葆干净担当本色。要积极担当作为,心存敬畏守规矩,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真正为王场镇高质量发展聚合力、添动力、增活力、提效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