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十年禁渔“以案说法”巡展走进王场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27522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王场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年04月26日 09:1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1日 09:14:26 名  称: 长江十年禁渔“以案说法”巡展走进王场

发布日期:2021-06-11 09:14 来源:王场镇人民政府

     4月26日下午,潜江市十年禁渔“以案说法”巡展走进王场,在王场镇光纤广场,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了禁用网具、违规渔具等违禁品,现场设置了禁渔科普知识展板、执法设备、违禁设备集中展示区、政策解答区等功能区。

    “现场发放的长江十年禁渔政策问答手册十分实用,不仅向我们介绍了禁渔的相关要求和现实意义,还就我们村民非常关心的渔民退捕、灵活就业等问题做了非常详细的介绍。”王场镇关户村支部书记张远萍如是说。

    王场镇各村(居)村组干部、广大群众现场参观巡展。在王场镇光纤广场,“坚决打赢长江流域十年禁渔持久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等大型宣传T牌、横幅随处可见。

    本次巡展的成功举办营造了人人参与、社会共管的良好禁渔氛围,为广大群众形象、生动的展示了禁渔政策、就业保障、船舶管理、违法处罚等方面的禁渔常识,为汉江潜江段实施群管群护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