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 | 王场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监督清单实施情况监督检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6082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王场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08日 16:46:5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8日 16:46:53 名  称: 民生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 | 王场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监督清单实施情况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08 16:46 来源:王场镇人民政府

    近期王场镇纪委书记到各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监督清单实施情况监督检查。

    据悉,代河村一、二组通村组路因为之前未硬化,每逢下雨便是泥泞不堪,极大影响群众出行,代河村纪检委员了解到群众诉求后,迅速与村支“两委”商定,近期正按照前期上报监督清单对一、二组通村组路开展硬化施工,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镇纪委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