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场镇集中开展春节前集镇街道综合整治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999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王场镇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1月19日 17:2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9日 17:20:00 名  称: 王场镇集中开展春节前集镇街道综合整治

发布日期:2022-01-19 17:20 来源:王场镇政府

春节临近,市场日渐繁荣,节日氛围越来越浓厚的同时,流动摊点、占道摆放等行为,也带来了不少问题隐患,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集镇环境管理等工作造成了不小的压力。近日,王场政府联合镇城建中心工作人员把握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开展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等集中整治行动,整治和排除人流、物流等各类安全隐患,让全镇人民过上干净、平安、舒适祥和的春节。



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工作人员坚持引导、服务为主的工作思路,对集镇主要路段两侧的摊点进行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耐心劝导摊主自觉遵守管理规定规范文明经营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工作,集镇街道变得卫生清洁,交通秩序井然有序,整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