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书香王场丨王场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14600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王场镇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27日 16:30:4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7日 16:30:40 名  称: 全民阅读 书香王场丨王场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7 16:30 来源:王场镇政府

     人间四月天,最美读书时。4月24日,王场镇宣传办、王场镇综合文化站共同举办“诵读经典 书享人生”全民阅读活动,来自林圣村的小朋友及家长们相聚在林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享全民阅读的喜悦和欢乐。

活动现场,王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深情诵读《我的祖国 我的母亲河》,小朋友们在巾帼志愿者的带领下共同绘制思维导图、诗配画手抄报创作、好书推荐卡记录、小故事讲述等系列活动,巾帼志愿者们用诗歌为大家分享了书籍的力量;青年志愿者们用铿锵有力的朗诵发出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之声;爱心妈妈们还送书上门,与结对的困境儿童一起读好书、共成长。

来自王场镇林圣村4组的小学生何清泽动情的说道:“今年是我第3次参加全民阅读活动,刚刚听到老师们的诵读,我非常感动,和老师、同学们一起读书让我觉得非常充实,也非常快乐。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要加倍努力学习,多读书,读好书,争做文明有礼的好少年。”

“我希望能用我的诵读声,打动更多的诵读爱好者,主动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让自己成为最美诵读人之一,为更多的乡亲们传递青春力量。”王场小学青年巾帼志愿者李明薇诵读后高兴地说。

王场镇王场小学还利用红领巾广播站宣传标语、悬挂条幅、名人名言等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希望通过全民阅读活动,让学生和家长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让阅读成为一种乐趣,让书香溢满校园,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书香王场’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