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同乐,无毒“童”行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3910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王场镇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06日 16:09:55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6日 16:09:55 名  称: 童心同乐,无毒“童”行

发布日期:2023-06-06 16:09 来源:王场镇政府

     6月1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既是“国际儿童节”,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颁布实施纪念日,为增强小朋友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扎扎实实把毒品预防教育从“娃娃”抓起落实到处。近日,王场镇蓝天幼儿园在光纤广场开展了“童心筑梦,志在未来”的活动,禁毒社工通过发宣传单的形式向家长普及毒品预防知识,传授防毒识毒技巧。

    


    活动中,禁毒社工针对孩子们的天性,向孩子们展示了毒品仿真品,让他们对毒品有了更加直观明了的认识,并逐一向孩子们普及毒品的常识以及危害性。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禁毒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的理念,把远离毒品、关爱生命的意识从小埋在幼儿心中,促进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让孩子们从小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防范意识,从小远离毒品,保护“花朵”们健康成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