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场镇开展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13169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王场镇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20日 14:00:22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0日 14:00:22 名  称: 王场镇开展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20 14:00 来源:王场镇政府

为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4月12日,王场镇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镇委党校举行,来自全镇各党支部的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市委组织部李军徽同志受邀到场宣讲,李军徽同志以“入党”为题,围绕发展党员的相关程序、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发展党员过程中违规违纪的常见情形等方面展开讲解。

镇党委委员张靖伊同志在开班式上指出,党组织吸收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进分子入党 ,是党所肩负的历史任务的需要,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教育,是促使大家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这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基础。希望参加培训的每一名同志要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希望来参加培训的同志们在培训结束后,不断以党的思想理论来充实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做出优异成绩,为早日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为进一步检验学习效果,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我镇还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测试和自学分享,全面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掌握程度,从而进一步提高学员学习的主动性,确保培训内容入脑入心。

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党员标准,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注重日常点滴养成,提能力、转作风,勇担当、善作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积极争做党的接班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