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场镇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2025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王场镇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15日 14:55:41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5日 14:55:41 名  称: 王场镇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14:55 来源:王场镇政府

     615日,九届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王场开展巡察。上午王场镇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党委书记李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刘爱军同志作了动员报告,报告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支持巡察工作的开展;三要加强上下沟通协调,齐心协力,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完成。

图片2.png

王场镇党委书记李斌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王场镇将坚决拥护,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积极配合做好有关工作,认真做到四个坚决到位,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提高站位,思想认识坚决到位 二是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坚决到位;三是压实责任,严守纪律坚决到位;四是立行立改,整改落实坚决到位


图片3.png

市委巡察办主任陶陶同志对接下来的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陶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巡察质效;三要积极全力配合凝聚巡察合力


图片4.png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陶陶、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王场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等共80余人参加动员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