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场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2182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王场镇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7月01日 08:51:05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1日 08:51:05 名  称: 王场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08:51 来源:王场镇政府

6月30日,王场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王场镇全体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全体机关党员、转正党员和纳新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向艳同志宣读了中共王场镇委《关于表彰全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镇党委委员张靖伊同志宣读了转正名单和纳新名单。
  

在镇党委书记李斌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转正党员、纳新党员代表先后发言。

为激励更多党员向老党员看齐、学习,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传承红色基因,扛起新使命、迈向新征程,展现新作为,镇党委书记李斌同志现场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集中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

会后,镇党委书记李斌同志从回顾党史,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发展,在聚力攻坚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上率下,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等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斌指出,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用谋在长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业绩来彰显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风采。一是要咬定目标,主动作为。坚持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在招商引资上打硬仗、在服务企业上见真情、在乡村振兴上出实招;二是要牢记宗旨,奋发有为。持续加强社会保障、办好民生实事、维护社会稳定。

李斌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当好管党治党的“责任人”、要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要始终坚持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根治“庸、软、懒、慢、粗”作风顽疾,带头锤炼过硬的作风,做到知责思为、尽责求进,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一流业绩,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昂扬不服输、不言败的斗志,弘扬勇攀登、争一流的精神,保持奋力拼、迎难上的劲头,在助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再来一场比学赶超,开辟发展的新作为,奋力打造全省“光芯屏端网”最大配套产业基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