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市委宣讲团王场专题宣讲报告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2365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王场镇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11:09:22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11:09:22 名  称: ​我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市委宣讲团王场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7-20 11:09 来源:王场镇政府

7月19日,王场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市委宣讲团王场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由镇长宋先俊同志主持。

    

    湖北工业大学“百马宣讲队”王越老师受邀到场宣讲。王越老师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简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及精神解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等3个方面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宣讲。

宋先俊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专题学习精神提出3点要求:他指出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上下联动,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分工落实的良好局面。

要切实履行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主体责任,把推进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

要大力发扬无须扬鞭自奋蹄的精神,主动作为、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要把开展专题学习与全镇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 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抓项目、稳民生、优服务、促发展等工作上来,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他强调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要分层分级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持续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度自觉,锚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牢记嘱托、深学笃行,为潜江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凝聚共识、献智出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