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宗清同志到我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4232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王场镇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10日 09: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0日 09:05:00 名  称: 蔡宗清同志到我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0 09:05 来源:王场镇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蔡宗清同志到王场镇,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蔡宗清同志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 7 个方面,结合王场镇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深入宣讲。

蔡宗清同志指出,王场镇要牢牢把握自身发展定位,坚决扛起产业发展主战场的责任,按照做大龙头、做强龙身、做优龙尾、做好配套等思路,快速推进光电子信息等产业发展,奋力打造全省“光芯屏端网”最大配套产业基地,为全国、全省、全市的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