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场镇召开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动员大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146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王场镇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24日 15:06:36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24日 15:06:36 名  称: 王场镇召开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8-24 15:06 来源:王场镇政府

8月22日,王场镇召开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动员大会,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园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场镇城建服务中心、王场派出所、王场社区、红桥村、张新场村等单位及村(社区)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



01

会议指出,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是市委、市政府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是推动形成联动、协同、共治的城乡管理新格局的重要依据;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城镇转型发展的重要因素;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和精细化管理理念,落实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重要要求;是争创文明城市、卫生城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的重要任务。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先俊同志强调,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要努力做到“四要”。



一要讲究“融”:要融通思想、提高认识,讲究工作方法,改变惯性思维,消除集镇顽瘴痼疾。


二要踏实“干”: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加强集镇整治,做到集镇街道“净、畅、序”,每个人都要有主人翁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要以多样化的形式和内容加强宣传。


三要明确“责”:工作专班要各司其职,分工明确,镇直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履责、分工协作,领取各自包保路段的整治任务,拒绝敷衍塞责,相互推诿。


四要重实“效”:在开展专项整治整体提升行动时要注重效能,建立定期巡查制度,加强检查督办,按时结账通报,对作风不实、履职不力等情形要严肃追责问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