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潜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王场分会成立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728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王场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10月17日 10:08:28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17日 10:08:28 名  称: 凝“新”聚力!潜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王场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3-10-17 10:08 来源:王场镇人民政府

大会听取了《王场镇新联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潜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王场分会章程》《潜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王场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王场镇第一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新当选的新联会王场分会会长王秋帏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联会承担着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责任,更承担着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的政治责任,新当选的新联会理事会成员将团结带领王场新阶层人士在新时代共建新平台、共创新品牌、凝聚新力量、展示新作为。

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对新联会王场分会成立表示了祝贺,他强调,王场分会要发挥载体作用,充分引导和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贡献智慧、建言献策,凝聚促进地区经济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同时对王场分会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在统战工作框架内积极推进新联会建设;二是要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抓好新联会自身建设,在“发挥作用”上推出更多务实举措;三是要强化家国情怀,积极回报社会,团结凝聚王场镇新阶层人士的积极作用为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王场镇将切实提升工作成效,凝“”聚力画好“同心圆”,打造让党放心、群众认可、理事满意的新阶层统战工作“桥头堡”,团结引领新阶层人士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潜江加快打造“一城三基地”,奋力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汇聚发展“新动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