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交通法规 保障公共安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135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熊口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23日 14:42:06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23日 14:42:06 名  称: 宣讲交通法规 保障公共安全

发布日期:2023-08-23 14:42 来源:潜江市熊口管理区

 为提高居民交通安全意识,保障居民交通安全。822日,熊口管理区民政办联合复兴社区邀请潜江交警、红十字会、管理区政法办负责人为社区居民宣讲交通法规及日常生活避险知识。

 活动现场,交警代表以居民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情况为切入点,生动有趣的为大家讲解交通法规,提升居民遵纪守法意识。比如:在农村马路上随处可见的电动车、三轮车要遵守交通法规靠右行驶、不可逆行、不可闯红灯;驾驶机动车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喝酒不开车等交通法规。现场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300余张,嘱咐大家牢记交通法规、讲解最近的交通事故案例,让大家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

 活动现场居民求知热情高,积极配合参与法律知识问答、学习法律知识。居民们纷纷表示“今天讲的内容太实用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