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口管理区参加"文化力量·民间精彩”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6518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熊口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0年11月26日 16:47:02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6日 16:47:02 名  称: 熊口管理区参加"文化力量·民间精彩”

发布日期:2020-11-26 16:47

   为丰富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新风,后湖管理区积极响应号召,精心组织开展了“文化力量·民间精彩”潜江市群众广场舞云展演主题活动。

   熊口管理区奋进广场汇集了一支14人组成的广场舞队伍和来云展演视频拍摄、制作的专班人员及观众。随着广场上欢快的音乐声响起,参演队员迅速各就各位,精神饱满、热情洋溢,舞出了激情熊农的多姿,舞蹈队员们用优美的舞姿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

本次“文化力量·民间精彩”潜江市群众广场舞云展演由潜江市委宣传部、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潜江市广播电视台和各区镇处主办,潜江市群众艺术馆、各区镇办事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承办。将在8月份完成全市23个区镇处推送广场舞作品的取景、拍摄和制作,九月份在各个主流媒体进行云展演推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