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口管理区:红色讲堂迎来小小诵读者们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1668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熊口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1年04月29日 16:05:3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9日 16:05:39 名  称: 熊口管理区:红色讲堂迎来小小诵读者们

发布日期:2021-04-29 16:05 来源:潜江市熊口管理区

4月24日,熊口管理区在红色讲堂举行“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诵读活动。辖区内的45名中小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按照先后顺序大家分别诵读各自准备的作品。

“祖国万岁!犹如编钟响彻天宇,每一个音符都是惊心动魄的春雷。祖国万岁!一声最响亮的赞美,让我满眼都是如雨的泪水、、、”经典作品《祖国万岁》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红色经典,不灭的精神》《党在我心中》《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小小诵读者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激昂,诵读红色经典作品,表达自己对祖国、对党的无比热爱。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通过在中小学生中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诵读活动,不仅丰富学生生活,锻炼学生胆量,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更让同学们在诵读中培养爱国、爱党的精神,让大家珍惜幸福时光,努力学习,不负韶华,用满腔的激情和热情去创造祖国美好的未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