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口农场东大垸乡村光荣榜表彰大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613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熊口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10日 10:32:3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0日 10:32:30 名  称: 熊口农场东大垸乡村光荣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10:32 来源:潜江市熊口管理区

欢歌笑语  载歌载舞

锣鼓喧天  鞭炮齐鸣

鲜花送模范 笑脸迎榜样

这是在干嘛呀?好热闹啊!

哇!

原来是

熊口农场东大垸分场

乡村光荣榜活动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提升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3月3日,熊口农场东大垸分场举办“乡村光荣榜”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科技致富能手、乡村文明示范户、“双带”典型、“再续农垦红”新农人等30名乡村各类典型,并同时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农场班子成员各分场干部群众500多人参加活动。

熊口农场党委书记吴明星为表彰对象颁奖


我上乡村光荣榜啦!

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先进事迹吧!


张继伟

科技致富能手       种植阳光玫瑰(葡萄)30余亩,成立继伟葡萄专业合作社,带动周边群众种植葡萄800余亩,并义务为群众提供技术和销售服务。


孟凡学家庭

美丽庭院示范户

    家庭注重卫生环境,庭院内外整洁有序,房前屋后花草树木错落有致,全家人生活态度积极健康,家庭和睦、互敬互爱,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影响着邻里乡亲,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毛春梅

孝老爱亲好媳妇

十几年如一日,照顾公婆,安享晚年,自己还和爱人一起种植10亩葡萄园,养殖80亩小龙虾;教育子女有道,女儿今年被北京交通大学免试保送清华大学研究生,是新时代好媳妇。


侯柯

再续农垦红”新农人

返乡创业大学生,养殖虾稻50余亩,他学习新技术,帮助农户提升小龙虾和水稻的产量与品质。利用无人机,帮助农户进行农药喷洒、播种等飞防作业,帮助农户提高农业生产效率。


    活动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红色农垦小镇抖音号全程直播线上观看人数达1万多人



   今后,我们将在全场广泛开展此类典型选树表彰活动,通过以典型带领、以典型凝聚正能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先进,弘扬正能量,把榜样力量转化为熊农建设的强大动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