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口管理区参演“文化力量 美丽潜江”第八届广场舞展演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166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熊口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28日 15:29:3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28日 15:29:33 名  称: 熊口管理区参演“文化力量 美丽潜江”第八届广场舞展演

发布日期:2023-08-28 15:29 来源:潜江市熊口管理区

    为助力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营造全市上下齐参与、共奋进的良好氛围。

    熊口管理区积极参与2023年潜江“文化力量 美丽潜江”第八届广场舞展演活动。8月23日在南门河广场,熊口管理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出演“虫虫飞”“星星之火”节目并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体现出我区群众参与公共文化活动的热情,助推我区文化发展,实现文化惠民、文化乐民,促进百姓精神生活共同富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