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举行2022年“春风行动”首场大型招聘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577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熊口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2年02月24日 15:40:5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4日 15:40:50 名  称: 潜江举行2022年“春风行动”首场大型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2-24 15:40 来源:潜江市熊口管理区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213日,由潜江市委、市政府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园林街道承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各区、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协同有需要就业的退役军人,参加了在市南门河游园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市委书记向斌亲自接待退役军人,为他们解决就业岗位的问题。招聘会现场,设置退役军人咨询台,为退役军人解难答疑。退役军人在退役军人服务专区咨询就业创业、抚恤优待、优待证发放等政策,了解退役军人相关帮扶政策。

安井食品、长飞光纤德风学校中伦国际等94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小龙虾烹饪与养殖、安保、销售、驾驶等适合退役军人的工种8大类4500个就业岗位。共有92名退役军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