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口农场(管理区)领导分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791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熊口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31日 11:18:37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31日 11:18:37 名  称: 熊口农场(管理区)领导分工

发布日期:2023-03-31 11:18 来源:潜江市熊口管理区

    党委书记吴明星:主持农场(管理区)全面工作。联系官庄垸分场(办事处)。

    党委副书记、场长(主任)刘卫坤:协助书记主持农场(管理区)全面工作。主持农场(管理区)行政全面工作,联系西湾湖分场(办事处)、复兴社区。

    党委副书记刘泓云:负责纪检、监察、组织、宣传、人事、编制、武装、退役军人服务、老干、关工委、统战、政协联络处、信息、保密、档案、深化改革、文化体育、机关后勤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东大垸分场(办事处)。

    副场长(副主任)刘松松:负责工业经济、招商引资、统计、应急管理、商贸、市场监管、烟草、交通运输、科技、民政、残联、国土规划、林业、电力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马长湖分场(办事处)。

    党委委员、副主任喻洪萍:负责发展与改革、政法、信访、法治政府、政务服务、财务、税务、国有资产、卫生健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医保、教育、金融、工会、共青团、妇联、红十字会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八大垸分场(办事处)。

    人大联络处副主任漆世兵:负责人大联络处、农业农村、水利、环保、住建、城管、乡村振兴、应急管理(防汛抗旱)、河湖长制、支援油田建设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荻湖分场(办事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