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艰苦奋斗 传承红色品格 | 丁岭中学举行2023年新团员离队入团仪式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0829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熊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5月08日 11:04:35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08日 11:04:35 名  称: 矢志艰苦奋斗 传承红色品格 | 丁岭中学举行2023年新团员离队入团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08 11:04 来源:丁岭中学公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加入团组织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6日,丁岭中学团委少先队在“红军街”举办新团员集中离队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新团员在“红二军团部旧址”门口列队,校团委书记刘丹宣读新团员名单。老团员为新团员颁发团章、佩戴团徽,并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

新入团的共青团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勤奋学习、保持奋勇争先,追逐青春梦想、增强青春实干、彰显青春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团旗下的铮铮誓言,为奋进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断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的更加辉煌的篇章。”丁岭中学政教处主任杨子杰鼓励新团员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


土地革命和抗日战争时期,熊口就曾是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和襄南军分区的指挥中心,贺龙、段德昌、周逸群、贺炳炎、廖汉生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这里留下深深的战斗足迹……”入团仪式结束后全体团员走进“红二军团部旧址”,在丁岭中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张帅的讲解下了解“红军街”的历史。

青春在奉献中闪光,理想在拼搏中飞扬。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团员学会了珍惜宝贵的青春时光,放飞梦想,更坚定了在青春的征程上,不忘初心跟党走,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