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口镇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5448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熊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25日 10:17:0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25日 10:17:03 名  称: 熊口镇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5 10:17 来源:熊口镇人民政府

近日,熊口镇新时代文明所联合熊口教育学区开展“阳光‘心’行动 健康向未来——潜江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各学校围绕青少年普遍关心的情绪管理、身心放松、人际交往等问题,通过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册,合通俗易懂的讲解,为学生们热情宣传未成年人心理健康与未成年人保护相关知识,充分调动学生们的兴趣,有效排解了同学们的焦虑和压力。

此次活动共组织活动10余场,发放宣传册页3000余份,服务未成年人超5000人。通过活动促进了学生科学地认识心理健康,增强抗压能力,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对待困难和挫折。同时,引起更多的学校、家庭和社会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为学生的心灵健康保驾护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