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口镇积极开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670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熊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3月03日 16:31:12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3日 16:31:12 名  称: 熊口镇积极开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2-03-03 16:31 来源:潜江市熊口镇人民政府

为持续优化熊口镇营商环境,发挥科技创新“乘法效应”,推动镇内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价值,1月17日,熊口镇邀请市科技局专家走进3家科技中小企业,帮助其做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前期准备工作。



“有专家来为我们宣讲政策,帮助我们梳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手续,我们的信心更足了”,湖北奥立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他说,企业进行高新技术认定后,不仅能获得市财政20万元的奖励资金,享受15%的税收减免优惠政策,还能集聚科技创新资源,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提高企业市场和资本价值。

据了解,该镇专班同科技局专家逐一拜访3家科技中小企业,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实际经营、专利和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介绍了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的条件和相关优势,解答了企业在申报高新技术认定时遇到的问题。最后在征询企业申报意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后,将申报流程和所需要准备的材料同企业做了详细说明。

“此次拜访的3家企业都有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需求,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企业跟踪服务,当好店小二,在企业申报认定上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