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口镇开展“春风行动”孚诺林专场招聘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8253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社会保障 发布机构: 熊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3月14日 16:38:18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4日 16:38:18 名  称: 熊口镇开展“春风行动”孚诺林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3-14 16:38 来源:潜江市熊口镇人民政府

春风送温暖 就业保民生——熊口镇开展“春风行动”孚诺林专场招聘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3月13日上午熊口镇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孚诺林专场招聘会,进一步践行群众路线,为民办实事,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资源,把文明实践打造成为民服务“大平台”。


针对疫情防控下就业困难人群的就业需求,熊口镇邀请市人社局对接用工单位,将春风行动向前一步推进,实现求职者和用工单位精准服务、双向选择,解决用人单位“招工难”、群众“就业难”的问题,保障社会经济稳中向好持续发展。

为开展好此次专场招聘会,各村(社区)进行入户精确摸底、就业失业登记,对就业困难群体逐个进行电话回访,询问就业现状和就业意向,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群消息广泛宣传,搭建信息桥梁,实现线上线下齐发力。

招聘会现场,严格落实登记、扫码、测体温,秩序井然有序。招聘信息前吸引了许多驻足观看的群众,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具体工作内容。据统计,参加此次招聘会应聘人员共100余人。市就业局张发辉局长,王春铭主席到场指导。


此次活动为求职者与用人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下一步,熊口镇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多种渠道为城镇居民提供尽可能多的就业机会,用心用情解决好居民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全面推进熊口经济发展,为我市“冲刺五十强、建设新潜江”贡献熊口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