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派计划】潜江市2022年暑期返乡大学生实习岗位发布!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19728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布机构: 熊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10日 10:03:3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0日 10:03:33 名  称: 【选派计划】潜江市2022年暑期返乡大学生实习岗位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10 10:03 来源:潜江市熊口镇人民政府

什么是选派计划?选派计划是团市委重点打造的实践活动品牌,旨在通过组织潜江籍大学生返家乡参与社会实践,充实基层团组织工作力量,帮助大学生提高社会化能力。

近期,团市委正式启动2022年暑期“大学生实习选派计划”,为返乡大学生提供政务实践、企业实践、社区服务等岗位61个,可为200余人提供实习岗位。

实习时间:7月至8月(具体时间以学生与用人单位协商为准)

实习地点:潜江市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

实习岗位:

备注:以上为部分岗位,具体岗位以“创青春”系统为主。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24日

报名对象:

1.潜江籍全日制在读大学生(含研究生)。

2.政治面貌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在校期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优先列入选派对象。

3.政治品质好,综合素质高,自身条件符合岗位要求。

报名方式

第一步:关注“创青春”公众号选择“服务平台”-“返家乡”栏目。


第二步:登录“返家乡”社会实践岗位对接系统,进入系统首页。(未注册的同学先行注册,已注册的同学或已有高校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账号的同学可直接登录)。


第三步:进入首页后点击项目列表浏览单位发布的项目信息浏览项目信息详情选择中意的项目报名。

注意事项

1.“选派计划”以保障参与人员安全健康为前提,参与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本地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2.此次活动不提供薪资报酬,团市委将向在实习期间工作认真、态度端正的大学生颁发实习实践证明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学生就读高校致谢。

3.对报名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团市委和招募单位将遵照“按岗招人、双向选择、属地管理、就近就便”的原则进行合理选派。

4.部分招募岗位将根据需要增加面试环节,严格筛选,确保人岗匹配。(以团市委电话通知为准)

5.咨询电话:0728-6243471。

各位大学生朋友们,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你们活力无限、潜力无穷,这个暑期期待你们重回家乡的怀抱,饱含着热情,充满着激情,为“冲刺五十强、建设新潜江”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