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推介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2229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布机构: 熊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1月29日 10:12:45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29日 10:12:45 名  称: 潜江市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3-01-29 10:12 来源:潜江市劳动就业管理局
正月初八,南门河游园,潜江市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推介会“就”等你来。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二、主办单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园林街道办事处

三、协办单位

共青团潜江市委、市残疾人联合会、市妇女联合会、市乡村振兴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四、承办单位

市劳动就业管理局

五、活动区域

招聘会设有五大区域,分别为惠民政策咨询区、企业招聘洽谈区、就业培训展示区、直播带岗带货区、创业担保贷款区。

惠民政策咨询区:提供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项惠民惠企政策业务咨询,现场发放和解答就业创业“一条龙”政策。

企业招聘洽谈区:现场设有150家企业招聘台供企业开展招聘对接,同时设有零工驿站服务台服务灵活就业人员。

就业培训展示区:依托我市定点培训机构、就业训练中心实训基地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展示,同时现场宣传就业创业培训政策,接收劳动者现场就业创业培训报名。

直播带岗带货区:对招聘会现场各区域采取探店播报、邀请企业互动等方式开展直播带岗,同时邀请有直播带货需求的企业,现场开展直播带货。

创业担保贷款区: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活动。邀请我市各创业担保贷款定点银行,现场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对符合条件有贷款意愿的个体工商户或小微企业现场填表,签订创业担保贷款协议。












正月初八

南门河游园

更多招聘企业等你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