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用去远方 家乡就是好地方——“就业大篷车”开到了熊口镇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1221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布机构: 熊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22日 11:30:57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22日 11:30:57 名  称: 工作不用去远方 家乡就是好地方——“就业大篷车”开到了熊口镇

发布日期:2023-08-22 11:30 来源:熊口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和农村劳动力就业,8月16日“就业大篷车”开到了熊口镇文体广场。本次“就业大篷车”以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为主,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求职者推介市人力资源市场8月收集的企业工作岗位,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扑克、汇编等宣传资料,同时为求职者详细解答岗位信息,“点对点”、“面对面”的服务群众。

炎热的天气挡不住求职者的热情,抖音直播带岗活动也在现场同步开展,工作人员与线上求职者积极互动,详细介绍全市重点企业的基本情况、招工需求、工资待遇,对自己就业意愿不明细的求职者通过后台私信回复提供就业指导、岗位推介,直播期间累计1.6万人次观看。现场群众表示,“就业大篷车”让他们足不出户就可以选择工作,同时这种新颖的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让他们掌握了求职就业的新渠道,能更方便的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为自己家庭创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