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口镇免费培训送技能,促进就业暖人心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4-07693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布机构: 熊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4年01月18日 10:33:06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8日 10:33:06 名  称: 熊口镇免费培训送技能,促进就业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1-18 10:33 来源:熊口镇人民政府

为切实拓宽群众的就业渠道,全面提升创业就业水平,为乡村振兴增加助力,1月15日,熊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妇联联合潜江市微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2024年烹调面点免费技能培训班,来自全镇近30名群众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有多年培训经验的教师进行教学,培训现场,老师采取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包括湖北名菜、家常菜、凉菜、蒸菜、火锅、煲汤,各种面食蒸、煮、煎、炸等等丰富多样的技巧,届时将采取一边讲解技术,一边动手示范操作的方式进行。开班仪式上,学员们一边听老师们讲解,一边认真做着笔记,并互相交流。


“我们看到村群里发布的有免费培训烹调面点的消息,就过来报名了,家门口的培训很方便,不仅学到一门技术,对于以后创业或就业都很有帮助,今年过年也可以大显身手了。”学员们纷纷表示。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不断,越来越多的农民,希望在农闲时候可以通过务工增加收入,现在培训课程‘送课上门’,不仅能免费学到新技能、新本领,也拓宽了致富门路,为日后就业、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步,熊口镇将继续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加大就业技能培训力度,带动更多留守妇女及失业人员实现技能成才、技能就业、技能增收,真正让群众得实惠,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