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熊口镇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4-0770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熊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4年01月18日 10:40:3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8日 10:40:33 名  称: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熊口镇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8 10:40 来源:熊口镇人民政府

“民生是最大的政治”,为确保特殊困难群众都能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安全温暖度过寒冬,1月9日,熊口镇民政办联合市社会救助局开展走访慰问辖区22户困难家庭活动,一同将载满温情的慰问物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走访慰问过程中,市社会救助局汪立松局长、张兵科长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困难群众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困难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注意防范用电、用气、用碳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做好预防流感等病毒措施,遇到困难及时向所在村(社区)反映,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依靠自身的努力,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领导在寒冬之际对他们的关爱和关心,感谢长期以来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照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家庭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下一步,熊口镇将进一步落实落细帮扶救助困难群体的各项措施,汇集民政、群团组织、社会组织等多种力量,精准施策、分类帮扶,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群众的心,让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