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熊口镇全力巡堤查险确保安全度汛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3959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熊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08日 11:38:38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8日 11:38:38 名  称: 【防汛】熊口镇全力巡堤查险确保安全度汛

发布日期:2021-09-08 11:38 来源:熊口镇人民政府

    近日,汉江上游强降雨多发,致使熊口镇汉江、东荆河7.722公里防汛段面水位告急。应市防汛指挥部安排部署,我镇迅速启动紧急预案,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扎实做好汛期防汛抗灾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控大局,筑牢防汛壁垒】

防汛的号角一经吹响,我镇立即向各村、镇直单位下达防汛指令,防汛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巡堤排险的“排头兵”,指导技术的“工程兵”,上传下达的“通讯兵”,运送物资的“后勤兵”,500多名党员群众24小时坚守岗位,各司其责,筑起坚实的防汛抗灾壁垒。


【抓痛点,打牢防汛地基】

针对我镇防汛段面历年来多次发生脚浸、管涌等险情的四个险工险段,镇防汛指挥部安排专人专项管控,由水利站技术员带队,每半个小时巡查一次,一旦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抢护措施,将问题解决在苗头阶段,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严纪律,树牢防汛思想】

防守责任人、各村、各单位严格遵守防汛抗灾纪律,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了防大汛、抗大洪、排大涝的思想不动摇,不得全胜,决不收兵。


防汛进行时

召开防汛现场会,压紧压实责任

舒家榨开沟





24小时巡查不间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